故野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
陌生的恋人【日本之旅】

   日式温泉酒店里,两人缠绵过后,霍佑泽沉沉睡去,罗芊怡穿好睡衣来到床头柜旁,打开霍佑泽的手机,看到了那张她与齐帆的合照。她的心一下子坠到谷底,感觉周围的空气瞬间变冷令人颤栗。

   今天阳光格外明媚,霍佑泽带着罗芊怡去雪山观光,一眼望去,尽是雪白的世界,白雪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纯洁又耀眼。

   可眼前的美景并不能让罗芊怡心情愉悦,一路上她都在心里演习着如何向他提出分手。是的,她要向她的未婚夫——霍佑泽,提出分手。

   两人牵着手走到雪山上,罗芊怡俯视着雪山之下的美景,眼底不经意间闪过一丝泪光,她背对着霍佑泽,轻声说:“佑泽,我们分手吧。”


   霍佑泽攥紧了拳头,双手握住罗芊怡的肩膀将她转过来:“我不同意!芊怡!我们不可能分手!我不允许你离开我,芊怡!”

   罗芊怡抬眼看着他:“昨晚,我看到你手机里的照片了。”

   霍佑泽:“芊怡,我不在乎,我会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,我们都忘了这件事好吗?”

    罗芊怡:“放手吧,佑泽,我们是时候该结束了。”

    霍佑泽:“不!芊怡,我不会和你分手的!”他双手紧紧攥住罗芊怡的手臂,攥得她生疼。

    罗芊怡挣扎着想挣脱他:“佑泽,你放开我!我们已经分手了!”

    霍佑泽仿佛情绪失控了一样,用力的摇晃罗芊怡的肩膀,质问着她:“为什么?是不是因为他?为什么!”


    罗芊怡被他这样逼迫着,两人不知不觉的站在了雪山边缘,而霍佑泽还在歇斯底里的发泄愤怒,浑然不知罗芊怡的一只脚已经处于深渊的边缘。

  “啊!”

  “芊怡!”

     挣扎中,罗芊怡摔下雪山,坠入悬崖,霍佑泽趴在悬崖边上拼命的呼唤芊怡,可随之而来的是一场可怕的雪崩。

    无人知晓的是,就在刚刚,雪山上还发生了另一个事故,有另一个人也坠下了悬崖。

    雪山不远处就是富良野滑雪场,今天有不少人在雪山下观光美景,雪崩发生后,救援队急速赶来营救被困人员。

    裘佳宁脱下滑雪防护帽,突如其来的雪崩使她不得不暂停滑雪运动。前面的路堵了,救援队在全力抢救被困人员,她只好绕小路回到研究所。

    过了一天一夜,大部分的被困人员都被救出来了,只有几个人至今还下落不明,生死未卜。

    研究所里,裘佳宁发现周小山送给她的项链不见了,那是他留给她的唯一的念想,她一定要找回来。裘佳宁找遍了整个房间都没找到,想着可能是前天滑雪的时候掉了,于是她来到雪山下,在滑雪场上寻找着。

     裘佳宁在滑雪场找了半天,就在她以为再也找不到的时候,发现项链静静地躺在树下,她欣喜地拿回项链,小心翼翼的收好,就在她准备回去的时候,发现不远处的雪地上好像躺着一个人,她赶紧走过去,地上躺着的是个女孩儿,她的头受了伤,地上一大片血迹。

     裘佳宁赶紧打电话求救,把罗芊怡送往最近的医院。

     此时,在一家高端私人医院里,霍佑泽守在病床前,守着躺在病床上,身上缠满纱布的女孩儿……


    



  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3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